糯二姑娘

穆拉

【穆拉】射门训练


#发个带肉渣的小甜饼诈尸一下


#一个托马斯•欧冠传奇射手•醋坛子•穆勒指(tiao)导(xi)菲利普•欧冠一百场不进球•就算是受气场也七米一•拉姆的故事


#祝食用愉快


如果说那场晚宴上,鲁尼梅格对于拉姆的那番善意的调侃真的有个人听进去了的话,那个人却并不是拉姆,而是和他同桌的穆勒。


毕竟穆勒实在不太能接受拉姆作为德意志欧冠第一射手的家属,却在一百场欧冠比赛里一个进球都没有。


于是行动力超强的穆勒立马决定给拉姆来一次射门特训,而时间就安排在休息日的夜晚。


往常来说,像这样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日子里,穆勒会和拉姆窝在沙发上共享一部电影。然而没人奈何的了心血来潮的托马斯穆勒,即便是他的爱人兼队长菲利普。


但提出要求后的结果是可想而知的,即便对于这门教程真的有点兴趣,拉姆也绝不会甘心把自己放到穆勒的学生的位置上。


“如果你答应我,下次看电影的时候,我绝不唠叨你让你选喜剧片”穆勒狠狠心咬咬牙,许下这样的承诺。


这个条件确实足够吸引人——毕竟在从前的那些个晚上,要是自己选了部略微阴暗些的片子,穆勒就会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在他耳边不停的向他宣讲“这么压抑的电影看起来心情多不好啊,下一次应该选憨豆先生系列”。


但不幸的是,即便穆勒已经下了血本,拉姆依然没答应他。


“托马斯,说实话,你的进球方法我是学不来的,或者说——没人能学来。”拉姆顿了顿:“神奇的预判和跑位是你的天赋,你教不了我的。我需要的是射门的技巧。”他摊摊手,继续说着:


“要知道我可以请教的人多着呢——也许是米洛,也许是阿尔扬,也许是弗兰克或者是托雷斯、哲科,他们应该都比你教得要好。”


拉姆故意放慢语调,若有所思的说着,像是真的要冒着危险去马德里或是罗马请教那些和他颇有渊源的家伙们一样。


对于正牌男友的挑衅很快收到了回应,穆勒直勾勾的瞪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径直低下头,把自己的嘴唇贴在了拉姆的唇上。


明明已经是老夫老妻,拉姆还是被穆勒的突然袭击给弄了个措手不及,只得趁着喘息的片刻问他:


“你在干什么,托马斯?”


“也许技巧上我是帮不了什么,但至少也许我还有进球的运气能分给你。”穆勒笑着,开始继续得寸进尺地继续调戏着拉姆。


“我的头,我的脚,都帮我进过球,菲利普你要不要亲亲?”


“哦,对了,还有这里。”穆勒指着自己某个已经微微隆起的不可言说的位置:“这里也算是有进球运的,对吧,菲利普。”


面对死皮赖脸耍流氓的穆勒,拉姆忽然想念起当年那个刚刚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还会因为自己的亲吻而脸红和语无伦次的男孩。


既然一场大战已经在所难免,拉姆宁愿自己还能占据些主动权。


于是他干脆积极的迎上穆勒的撩拨,双手环住他的腰,微微仰起头,声音已被情欲灼烧得有些沙哑:


“所以看来今天你是真的要教我怎么‘射’了。”


得到了回应的穆勒自然兴致更加高涨,那杆“小钢炮”立马挺立起来,整装待发,似乎只等拉姆的一次精彩的“助攻”。


也许今天晚上的电影之夜注定会与电影无缘,而是要在床上度过了。


……


筋疲力尽的穆勒和比他还要筋疲力尽的拉姆躺在床上,都觉得今夜的运动量决不比真正的训练要少。


“其实,托马斯,如果下一回合我们换一下位置,也许我进球的可能性会大些。”激情后的短暂修整之后,拉姆轻声对身边的穆勒说道。


“什么?你是说要我做bottom?”穆勒看着拉姆,嘴巴张得老大。


“……我是说下一次我来踢前锋试试。”


对于穆勒让人无语的误解,拉姆只得无奈挑挑眉解释道。只是他一面说着,一面却翻了个身,不由分说地又一次吻上了身侧的男人的嘴唇:


“当然,我不得不说,你的提议也很不错。”


(end)


评论(1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糯二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